墨黛黧黢

生人都怕,熟人想打。

你留在此处(【歌曲】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同人)

推荐歌曲: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

原唱:洛天依 JUSF周存

推荐版本:

1。原唱

2。洛少爷 封茗囧菌

(中间的对白太带感了o(^o^)o)有没有超喜欢超喜欢这首歌的小可爱啊?

圆月,血色。

血色月光照亮乌黑的高马尾,拇指利落的抹去溅落到嘴角的血迹,使原本就朱红的唇,显得更加的妖艳。转动着匕首,右手熟练地将其插回刀鞘,左手将头发撩到耳后,轻轻按住无线耳机:“搞定。”

“等你半天了,我的大小姐。”略带戏虐的语气。

“收工。”冷淡。

“不汇报了?”

“我困了。”依旧冷淡。

“晚安,我的大小姐。”温柔中溢出宠溺。

“谁是你的啦?晚安!”不再冷淡,傲娇又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次日清晨,大小姐将昨夜染血的墨镜扔进了垃圾桶,戴上一副新墨镜。穿上笔挺的西装,带上徽章,想起了那人前高冷的二货为她带平生第一个或得的徽章,嘴角不自觉勾起。摸不透那时晴时有雨的心情,也不知墨镜下那灵动的双眸,此刻又注视哪里。

大少爷解下昨夜负伤而缠绕的绷带,咬牙倒上小半瓶酒精,再用绷带重新缠上,套上那笔挺的西装时,伤口还在隐隐作痛。换上新墨镜,透过镜片都能感到凉意。想起她第一次为负伤的他上药,嘴角正微微抿起。墨镜下从未见晴雨的眸,外表冰冷,却藏着专属于她的温柔。

总部大楼内,走廊遇到,相视而笑。

机械大门自动打开,巨大的屏幕上显示着深棕色真皮椅的靠背,看不见坐在上面的人。

“报告,任务完成。”异口同声,默契十足。

“昨天的任务已经过去了,此刻将一切抛诸脑后吧!”只闻其声,不见其人 ,“新的任务发布了,这个人,地址已发,注意查收,从正午开始计时,限时两分五十一秒,拿下他的人头,目标清晰否?”

“是。”不带感情,掷地有声。

“不要跟猎物交涉,最好别听任何借口,话多易出纰漏。任务,开始。”

485写字楼对面的天台,猎手已等候多时。

大小姐正认真擦拭着CZ蝎式EVO 3(冲锋枪,尺寸小极易隐藏,消声效果极好),大少爷站在坐在她身边为她举着黑色遮阳伞。

“别告诉我你等会要拿这个,从几十层高的天台上,射杀对面大楼门口的那个人。”大少爷虽然在问,实际上已知道这是肯定的。

“你质疑我?”大小姐微微颦眉,停下手中的动作,看向大少爷。

“没、没,我在质疑它。”瞬间怂,气势不晓得减弱多少,指着大小姐的枪说,“别生气嘛,来,吃糖。”

“哼。”大小姐吃掉了大少爷喂的糖,傲娇的脑袋转向一边,继续擦拭手中的枪。

大少爷一个冰冷的眼神,示意随从过来撑伞。黑体随从被这个冷冷的眼神吓的一颤,哆哆嗦嗦地接过了伞。

大少爷架起79式狙击步枪,准备给傲娇的大小姐留个后手。

“要出来了。”大少爷视力是真的好,看到了电梯正在运转,投过玻璃就是目标。

迈出大楼的第一步,大小姐自信地微笑瞄准猎物的头部。

第二步,扣动扳机,机关枪连续射击出两发子弹便松手。

“啧,偏了。”不高兴地嘟着嘴,不自主可怜巴巴地看向大少爷。

“砰!”恐惧的猎物正想要逃走,不料却早已被瞄准,送上了黄泉路。

“什么人?!”

“任务完成,怎么奖励我啊,我的大小姐?”大楼警卫已经包围485写字楼对面的486大楼,堵了个水泄不通。

“引起这么大的骚动,真是谢谢你啊!”大小姐咬牙切齿地暗中掐着大少爷的手臂,有点……结实?掐不动,迅速换掐脸。

“疼疼疼,松手,乖,要开溜了。”大少爷拦腰抱起大小姐,直接从天台跳了下去。

大小姐为他打开滑翔翼的开关,镜面设计反射太阳光,默契十足,成功逃脱。

“报告,任务完成。”回答总部,屏幕面前,没有回应。

“那先休息,走,带你去吃好吃的,你请客我买单。”大少爷诚挚邀请。

“不急,逛街,走。”大小姐对这个拎包的工具人很满意。

灯火阑珊,月明星稀。

“小馋猫,粘嘴上了。”大少爷把手轻放在大小姐的头上,凑过脸舔掉了她嘴角的冰淇淋。

“你!”脸微烫,却不是一般红。

“你比草莓冰淇淋甜。”笑,宠你温柔的笑,眼神溢出喜爱的笑,“你看,今晚月色,跟你一样。”

“叮。”邮件提示音在大小姐说话前响起。

“铃铃铃……”大少爷此时也接到一通深夜来电。

任务失败

你们中的一人

失了家族信念

出卖了自我底线

“你是卧底?”大小姐不可置信地看向大少爷。

“你信?”冷笑,但不是对她。

“多说无益,什么也别管了,明白规矩?”大小姐眉眼微颦,“若无一人主动坦陈,罪行和计谋,话事人将不分缘由,赶尽杀绝。”

是啊,是黑是白又有何用?

两人鲜血都将涌流。

大少爷感受到背后的目光,看到红色光线的瞳孔放大,一把将大小姐搂在怀里:“有狙击手,这里不安全。”

风,自耳边呼啸而过。迅速转身,关门。

“到了。”大少爷放下怀里的大小姐。

“不愧是你,狡兔三窟。”赞许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你留在此处。”大少爷却难得严肃。

“不,你留在此处,我前去交涉。”大小姐语气坚定。

“你留在此处。”格外坚定。

“我背负所有,你重获自由。”大小姐从未见过他如此坚定的眼神,但却还是下达了毋庸置疑的命令。

“绝不。”大少爷第一次反抗她的命令。

“别这样,你吓到我了。”大小姐钻进了大少爷的怀里,环住了他的腰。

“乖,什么都别想,有我在。”大少爷见状,语气逐渐缓和,眼神也柔了下来,一手扶着她的腰,一手轻轻顺着她的头发,“一起流过那么多次血与泪,这次也一定能够熬过去的。”

“我知道你要去背负罪名,可是,你是叛徒,那我是什么啊!”再抬眼,已是泪眼朦胧,带着哭腔的追问。

“是叛徒的……挚友。”终是,未说出口。

“反正罪名是莫需有,谁都难逃其咎。”大小姐哭着握紧了大少爷的黑色风衣,“你不要去好不好?我们一起逃,一定可以逃出去的!”眼泪如断线的珍珠,落地无声,却在大少爷的心里,掷地有声,如雷贯耳之声。

“好。”心疼不已,他为她失去泪水,抬起她的下巴,轻吻她的眼睛,“没事了,放心交给你的背后。睡吧,我守夜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乌云蔽月,阴风怒号。暴风雨的前兆。

已是早晨,太阳却未升起,取而代之的是,倾盆大雨,电闪雷鸣。

“叮。”邮件刺耳的提示音吵醒了大小姐。

叛徒大少爷炸总部被捕,明早处决。

“!”大小姐已顾不上妆容,披上外衣带上墨镜就冲向总部。

总部遗址。

断壁残垣不断被暴风雨冲刷,雨滴落在身上,似一层薄纱,是一种保护,却又凉透人心。

只身潜入监狱,见到了牵挂的他。而他已是遍体鳞伤,血逐渐蔓延,似涓涓细流,已流到监狱门外。

大小姐见状,赶紧暴力劈开监狱大门,搀扶着大少爷起身:“别说话,留着力气赶紧走。”

大少爷艰难地睁开被血粘上的眼,看到大小姐的脸,笑了。闭上眼,跟着大小姐搀扶的方向拖着受伤的左腿前进。

谁曾想过,那搀扶着同伴的手,曾属残暴野兽?踏着血,一天血路两人共走,前方,是决战的等候。

在大小姐的冲锋枪扫射下,谁也无法阻拦他们,两人回到安全屋。

“别乱动,毒素回蔓延。”大小姐解下大少爷的黑色风衣,小心翼翼地退去鲜血淋漓,被血肉粘住的白色衬衫。用水漱口,俯下身,舔舐锁骨处逐渐被毒侵蚀的伤口,再慢慢将毒素吸出,吐在地上。

大少爷已没有力气喊疼,终于放心,疲惫地昏睡过去。

“傻瓜,谁允许你去的!”大小姐含着泪,为他处理全身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伤口。

此时,身穿普蓝色呢子大衣的高大身影,举起枪,抵着先生的头。

“先生,您觉得,谁去谁当留?”

 未完持续(二十赞更)


都看到这里了,不留个赞吗?

下期预告:我背负所有(【歌】大小姐的逃亡生涯)

关注抢先看哦!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