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黛黧黢

生人都怕,熟人想打。

系统你给我跪下(番外一)

狼崽白皉

(第二章番外)

PS:此处风霁是假的,真正的风霁身份是白皉

“看样子下去两个人都要死掉了呢。”居然弯下腰,附身看晕厥过去的两个人。

“娄洛不会死,”风霁走向倒地的两人,“扶她回去休息。”

居然本以为风霁会去抱遍体鳞伤的娄洛,但实际上风霁动作轻柔地公主抱抱起了奄奄一息白皉。他用华贵的紫衣袖口为白皉擦拭了溅到脸上的血迹,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“你去哪?”居然示意牛释杉将娄洛背起,去客栈休息,回头却发现风霁准备离开。

“救他。”用冷漠的语气说着温柔的话。

墨色渲染了天际,繁星点缀。墨色逐渐在叶间晕染开来,森林深处只能在叶的缝隙隐约感受星光的存在。森林中未知的生物尤为危险,就连萤火虫也只敢忽明忽暗地为自己照亮前方的路。

“区区人类带着死人独闯森林?”未见其身,只听其声,低沉却不失威严。

“交易。”风霁表面上平静,内心更平静。

“新手人类来跟我做交易?有意思,你不怕我和我的族人撕碎你?”声音的来源饶有兴致。

“唤雨的力量,区域控雨,足矣让令族与狮族与虎族对抗,甚至一挑多。”风霁单手抱着白皉,空出的一只手手掌向上,手心里出现一枚蓝紫色的水滴型水晶。

“!这么大的牺牲?!你要什么?”这物件吸引力足够强大,强大到声源有些动容了。

“听闻令尊之子化形失败,已是半死之躯,空有一身狼族皇室血脉的灵力。”风霁见鱼要上钩了,暂时收回了控雨水晶。

“人类,你知道的未免有些太多了。”声源——狼族现任狼王——语气带着怒气,还有意思恐惧。对这个看不透的人类的恐惧,他甚至都不知道面前这个人类,是如何知晓关于狼族皇子化形失败的事。这件事从头到尾,狼王对外都只字未提。“你怎么有把握我不会杀你灭口。”

“若交易成功,我怀里这家伙便是狼族下任狼王,并且他仍有令尊的血脉。控雨水晶足以拥护狼族永生永世。”风霁逐渐靠近声源,“稳赚不亏的交易,我只图这小白毛的性命。”

“我如何相信你?”面对这么大一件好事,狼王有点不太相信,“控雨水晶是你自身的强大能力,就这么交易你……”

“他快真的死了。”风霁打断了狼王的话,同时将白皉抱紧了些,“请令尊速速决定。”

“行吧。”狼王也算是爽快地妥协了。

系统提示:是否同意交易?

是/否

双方同时按下“是”

系统提示:交易成功

“多谢令尊,在下告辞。”风霁不打算再停留片刻,也可以说丝毫不愿。

“慢,人类。”狼王最终还是没有露面,“告诉我你是谁,这是我的额外要求。”

……要求,似乎没法拒绝……

“没别的,我就是—————罢了。(嘿嘿,此处作者手动消音)”风霁用平淡的语气说着震惊狼王甚至可以震惊所有人的话。“多谢,告辞。”

“还会遇见的,人类。”似乎有恋恋不舍的视线,逐渐望着两人远去。

风动,星明。

蓝紫色的光照亮了那片神秘的草丛。

还算是平静了一年的游戏世界

变天了……


真真真的不留个赞再走吗?(可怜巴巴)


评论(1)

热度(3)